close

沒想到,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ㄌ~~~

6月10號~~我的大日子~~~

待產日....

 

已經晚ㄌ預產期整整10天,所以北醫德區醫生就和我預約這一天~~~

 

6月9日

Vicky和NY在家裡早早就準備ㄌ超多東西~~,待產包也帶ㄌ,什麼都帶ㄌ~

Vicky為ㄌ以後一個月不能洗頭的酷刑,還在出門前好好的洗ㄌㄧ次頭.

pm11:00左右開車直達北醫囉

 

6月10日

AM12:00

我們到ㄌ可愛又可怕的待產房~~~~

可是不是一人一間~(淚~~~)是3人一個空間~

不是一間唷~是一整個空間用布圍起來一小區一小區......(不喜翻~~~~)

最後加我總共有3個產婦@@~~~在同一個空間

好死不死我們東西超多~好像有1個大行李箱和1個小行李箱

(是要去英國嗎??有必要嗎??~~人家就想帶啦~~~每一樣都很重要壓~~~)

結果區醫生早就精神奕奕的等著我們ㄌ~(樂?)

和我們解說一大堆有的沒的

所以就像一頭待宰的羔羊,就任憑著護士給我們刮毛,塞藥,打針,..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AM愉悅早餐時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區醫生神采奕奕的來巡房(巡視這些小羔羊和小小羔羊們....)

對每個病人都講解ㄌ一番~

歐醫生看到Vicky還笑嘻嘻的吃早餐~說~你很好呀~^_^~

(我永遠記得是火腿蛋土司....why??)

 

結束ㄌ美妙的早餐時光,大概到ㄌ11點左右就開始不太開心ㄌ~~

簡單說就是肚子痛,

第2次內診又只開ㄌ2指.

 

Vicky和NY討論,照這樣的速度,半天開一指,那我不就要等到5天,,,,,(是這樣算嗎??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不下的午餐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好ㄌ~太好ㄌ~

有待早就準備好的高級GODIVA巧克力,耶~~~

還勉強喝了一些果汁

 

ending~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痛苦的下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Vicky決定來做彈力球運動,就是區醫生建議的彈力球運動.

NY先打好汽,在球上鋪好產褥墊,扶我下來做.

做ㄌ不到十下,肚子超痛的.

超想快速的躺平,可是快不了....整個體虛壓......

請護士來幫我打止痛針,護士一直叫我忍耐@@

後來受不了(也沒有多後來,我猜大概只有5分鐘八??)請護士來打針...

 

 

PM3:00

護士看到我這個死樣子,只好幫我內診一下,

沒想到火速開到ㄌ7指(有這麼急就對ㄌ@_____@)

結果開4只要做的灌腸我都沒做(耶~~算我和護士賺到....)

護士馬上CALL區醫生:有一個要生ㄌ,這個生的很快.

 

(就是我啦~~生的很快~~)

 

因為沒有灌腸嗎?好想大大~@@

護士一直叫我忍耐,結果後來忍不住ㄌ~@@*(好糗壓~)

 

整個痛到像要整ㄍ人要爆炸~!!!!

 

 

本來NY不想讓我打無痛分娩

看到我快升天ㄌ,他馬上和簽ㄌ同意書。

沒想到麻醉師到ㄌ時,我已經開ㄌ9指ㄌ@___@。

(啊不就要生ㄌ嗎?還需要打嗎?)

護士還一直問:已經開9指囉,還要打無痛嗎?妳先生在講電話耶~~~

一副就是妳先生很奇怪耶~的樣子~

@____@

 

就想說算ㄌ~~都來不及ㄌ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PM5:00-------------

 

要送我去產房ㄌ~~唷耶~~我要升天ㄌ~~

護士一直叫我忍耐~忍耐~

又整個人都發抖~從頭抖到腳@___@

因為我快生ㄌ~~

醫生又還沒到~~冏~~

我先生又突然從旁邊的門進來~?

我已經不確定是在生之前還是之後ㄌ??

 

pm5:30

生的時候就一用力,~~~休~~~一下就出來的感覺~

 

北鼻生出來的時候好安靜壓~~~

沒有大哭,是很好奇的東張西望~~

我覺得北鼻

長的超像我公公~~@___@

小老人一個壓

我先生看著我留下兩滴淚。

說:很感動!!!

NY又幫我和北鼻拍拍

就被請出門ㄌ

 

整個大概只有10分鐘八??

 

之後就是醫生幫我把胎盤推出來,縫線。

在產房只待ㄌ20分鐘以內八~~

護士:馬麻,你超會生的耶,今天生ㄌ7.8個,你是最快的耶,要不要再生一個?!

Vicky:好呀~ 我生你幫我帶

護士:笑成一團!!!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休息啦------------

被推出來樂~~~真的很樂~~~又很累~~~~

晚餐也只吃ㄌ兩個為波水餃@@

就沒力ㄌ~~沒力氣吃ㄌ~~~

 

看到寶包~~

寶包看我的表情:你哪位?~~

真是有趣。。。

 

推到病房休息時

聽到隔壁的馬麻說:聽說那個人生的超快的耶,,,,看不出來耶,,,,!!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後記================

我個人對區醫生很滿意耶

他一直親自巡房,很親切的回答問題,

可是住在我隔壁的馬麻好像不太滿意(在待產室時也在我隔壁)

.

.

.

.

他好像本來要自然產,後來又變成剖腹,

結果又發現嬰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

.

.

不過我在月子中心也有遇到馬麻是區醫生接生的,他也很滿意壓.

 

我覺得大概是生產過程順不順利,會影響到產婦對醫生的評價八.

 

 

如果真的有下次的話,我應該也會選區醫生的八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