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馬麻都很擔心寶包夜奶的問題

我也是!!!!

不過我覺得我超lucky的~!!

他只有住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才有喝夜奶^_^~

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~小燕子本人自己睡到早上5點~^_^~(歡呼加灑花~)

月子中心的小姐說她是第二個這ㄇ小就起這ㄇ晚的寶寶唷~^__^~

(我只有在月子中心住15天而已~~~)

之後就慢慢的變成6點.7點

Vicky和NY都好愉快呀~(雖然基本上晚上不是我在管低~ㄎㄎ~<=這個馬麻也太開心ㄌ吧~)

小燕子大概1.2個月的時候就都7點才起床ㄌ~~唷耶~^^

 

現在因為是冬天~有時候還給我睡到9點.....

 

真不錯呀~~睡懶覺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