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馬麻在家就是想著怎樣給孩子選購玩具

(想當初少女時就是想著怎樣給自己選購衣服.....又是內心os)

結果看到許多麻馬幫小北鼻自己做布書

我也行(人小志氣高呀)

就先很熱血的畫了很多草稿

自以為可以做出很多頁

慢慢收集材料

有的從娘家a來

有的去文具店

剪下來來你要的形狀

如果是用不織布的話

我就沒有留縫份

如果不是的話

就要留縫份(大概是0.5cm)

比一比,覺得對之後就縫起來

結果做了這樣子

IMG_76971  

第一面是彩虹+兩朵雲

彩虹裡面裝豆豆

一朵雲裝剪斷的吸管

一朵雲裝一小塊塑膠袋這樣

然後都有縫魔鬼粘

就是可以撕下來貼上去無限循環這樣

 

IMG_76951   

IMG_76961  

第二面是一間房子

屋頂是雙層三角形

可以認識三角形

長方形

以及正方形

IMG_77121   

第三面是一面旗子

其子上面有一顆自己做的釦子

就是認識圓形,長方形,顏色這樣

 

 IMG_77101  

第四面也是我花超久時間的一面

做了一朵立體的花!!!!

一圈是立體的還是兩面不一樣花色

一圈就是縫再布上面

中間還用魔鬼粘

可以貼花蕊

(是用向日葵作為發想的目標,就是剛剛好配色變成這樣我也沒辦法!!!-----雙手一攤)

沒想到~~~沒想到中間的花蕊就是給我憑空消失~~~~哀~~

哭哭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