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用色素對人體經過研究證實會讓人(特別是小孩子)造成過動兒,過敏等症狀

 

所以Vicky馬麻研究ㄌ一下天然色素的好好食餅乾!!!

 

材料:

 

糖45g

 

水1 1/2 大匙

 

無鹽奶油50g

 

胡蘿蔔適量

 

樹葡萄適量

 

即溶咖啡一包

 

胡蘿蔔先磨成泥,並巧把胡蘿蔔汁濾掉,剩下的渣渣就是我們要低

 

樹葡萄是我先生之前打成果汁冰成冰塊,所以我用樹葡萄冰塊退冰,濾掉水分,剩下渣渣

 

咖啡~~~本姑娘非常偷懶的用ㄌ即溶咖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068

樹葡萄冰磚一塊溶化之後把渣渣從果汁裡面濾出來

 

 

IMG_6088

量一下~!!

 

 

IMG_6086

紅蘿蔔先磨成泥在再把汁濾掉

 

 

IMG_6087

咖啡粉一包先磨成粉

 

 

 IMG_6059

奶油回到室溫,切成小塊小塊

 

 

IMG_6060  

打散之後再加糖,糖要分2.3次加唷,每加完一次就要用打蛋器均勻的打均勻.

 

 

IMG_6061  

打均勻樂

 

 

IMG_6062  

粉類過篩分成2.3次加入,每加一次都要用刮刀攪拌均勻

 

  

IMG_6071  

  平分成四小團,因為我想試試看4種顏色,主要是你要用幾種顏色,分成幾小團

  

  

IMG_6090  

先做成可愛的小熊熊~~~(疊字!!~裝可愛~~)

 

各位看官~很清楚的分的出~

 

咖啡色!

 

紫色~!

 

橘色~!

 

和白色~

 

對吧對吧~~

 

 

IMG_6092  

烤好ㄌ~不是相機的問題~~你的眼睛也沒問題~~

 

最左邊的是紅蘿蔔!!!~

 

左邊第二排是樹葡萄!!!~

 

右邊第二排是咖啡!!!~

 

最右邊的是原味!!!

 

整個變的超低調的啦~~~(講話真好聽呀~~!!!)

 

明明就是大退色~~~

 

可見外面賣的餅乾一定加ㄌ很多好料!!!!!~(是什麼好料我就不多說ㄌ!!~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170度c~n分鐘之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來書上說只要烤15分鐘~可是我的沒烤熟

 

就又烤ㄌ很久~~~

 

也不知道烤ㄌ多久~~

 

IMG_6149  

照下來倒是很可愛~

 

一個也不大耶!

 

大約只有5~10元硬幣大小唷

 

 

 

IMG_6227  

小熊游泳好可愛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款餅乾對我來說真的~真的~真的非常的硬@@

 

所以我讓小熊下去游泳~~變得好好吃呀~~ㄏㄏ

 

後來我用剩下的麵糰又作ㄌㄧ些再烤ㄌ一次

 

花ㄌ20分鐘

 

不過吃起來應該差不多吧?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