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~當然是越小給予越多刺激效果越好

 

也有人說小時候要讓他輕輕鬆鬆的玩耍最快樂

 

我可能是屬於折衷的馬麻吧

 

我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會盡量給他多一點的外在刺激

 

因為小北鼻學習力最強

 

這麼小的時候工作就是玩耍

 

把字卡當作是遊戲得一種也不錯

 

現在學多一點

 

將來長大就輕鬆一點

 

之所以會做字卡的另一個原因是本姑娘的弟弟就是這樣子長大的

 

不諱言他天資聰穎,

 

但不能證明是字卡造就ㄌ他的智力,

 

也有可能是遺傳

 

 

以另一個面向來說如果他不喜歡,就休息.不再逼迫她

 

避免早成寶寶的反彈

 

反正他以後念書的時間多的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字卡  

所以我還是做ㄌ很多字卡

 

a~z

 

A~Z

 

顏色

 

和一些國字的

 

給他看看

 

通常是起床之後看

 

如果他心情不好(哭哭)就算ㄌ

 

換一個時間再看

 

但是如果去別的地方住

 

就不會帶字卡到處跑

 

因為我們也沒時間給他看

 

外面也有很多新奇的試務讓他好好的發掘

 

所以並沒有很嚴格的10張字卡1天看3次~持續7天之類的

 

不過通常會10張字卡看一個多禮拜

 

再換另外10張

 

全部看完再重複看(最近是這樣,因為之前的字卡已經作ㄌ很多~有時候他心情不好不想看

現在再複習一遍)

 

之後想要做日文50音的字卡

 

這樣我也可一起讀日文ㄌ~~耶~~灑花~~(離題!!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字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