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說嘴~

 

小燕子真的很喜歡書

 

果然是有遺傳到我讀完英國碩士班的優良基因

 

早在他3個月左右我就有給他看書ㄌ

 

美其名可以多看一些不同的圖片,刺激他的視覺.多聽一些不一樣的聲音,刺激他的聽覺

 

實質上打發他漫長的日照時光

 

 

  1

小金魚逃走ㄌ

 

 

 

2

Three little kittens and Mrs Smith's crocodile

 

這兩本都是我娘家以前買的

 

大概是20年前吧??~

 

反正不是我買的啦

 

鼻要逼我~

 

有書就給他看看

 

反正他閒著也是想啃東西

 

 

3

巧連智~

 

就是填問券免費送的

 

發揮ㄌ主婦節省的美德

 

摳就摳~講這ㄇ多!!!

 

 

 5  

這本小燕子也很愛

 

是一本厚紙板的書o ~

 

非常適合小北鼻翻閱~

 

 

reading1  

有圖有真相之先看封面

小燕子:麻碼換我來講給你聽唷

 

 

reading2  

再來研究封底

 

 

 IMG_5982  

小燕子:馬麻,這是一隻紅色的鳥

 

 

IMG_5983  

小燕子:馬麻,黃色的鴨子!!!

 

 

IMG_5985  

這個??

 

 

6  

好餓的毛毛蟲

 

也是厚紙板書,書明本身就可以改為好餓的小燕子!!!

 

 

 

一開始我就真的是給他打發時間念書用的

 

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

 

反正加減念

 

天知道有一天小燕子說:哎唷~

 

這具護就是在小金魚逃走ㄌ這本書裡的一句台詞!!!

 

可見他不但有聽

 

還講出來ㄌ!!!!

 

小燕子出運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讀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