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貝2歲1個月前和馬麻一起兩人約會整理

 

1親子館是很不錯的選擇喲

 

有帶小燕子去過信義親子館,大安親子館和內湖親子館

 

換尿布區,親子廁所都是基本配備

 

設施都很新,很乾淨, 還有許多義工會幫忙, 在內湖親子管甚至有說故事時間ㄋ 

 

而且都是免費的!對把拔馬麻來說真的是省一大筆錢呢!!!

 

2親子餐廳   就是可以玩和吃一起搞定,很方便喲!!!

 

  • 伽利略親子餐廳 臺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

 

第一次去的親子餐廳是小燕子一歲多的時候去的伽利略親子餐廳

 

交通:有捷運可以到在百貨公司逛一逛就到超方便

 

食物:好像分量蠻多很好吃(有點久記得不是很清楚呀)

 

遊戲區:不大而且小朋友很多(可能是因為是假日去的)

 

推薦度:會想再去

 

  • 爹滴媽咪親子生活館親子餐廳 新北市林口區

 

交通:地下室有免費家樂福停車場玩完順便去買菜就對ㄌ 

 

食物:可以單點或是套餐套餐的話我吃起來剛剛好(有分小燕子吃)小朋友的餐椅每一張都不一樣也看起來都很新很乾淨呀!!!

 

遊戲區:大概是台北市親子餐廳的4~5倍大!玩具都蠻新的

 

推薦度:會常常去

 

  • 恰恰親子餐廳  台北市信義區 市政府捷運站

 

交通:有捷運可到很棒!!!

 

食物:點了的380套餐送來的是用塑膠盤裝的樣東西!!!(很沒質感呀)其中一樣又很難吃!!!!整個沒吃飽!!!!(以上兩點我超介意)

     

      寶寶餐本來是有炸薯條和炸雞塊,但是我就是不給小北鼻吃炸物的馬麻!!(炸物對身體只是負擔吧~~~)就問一下可不可以換別的東西,本來還說不行!!!後來問說可不可以換花椰菜才說可以!!!本來有留小燕子的飲料

 

      想說小燕子玩完再給小燕子喝一點,結果回到座位小寶貝的飲料都被收走!!!!

     

     還在我的座位上放了一份別人的餐@@其實很怒!!!

 

遊戲區:比伽利略親子餐廳小,有決明子沙,只是大概10到20人擠在小小的空間整個很擠呀!!!救命!!!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玩一玩還有小朋友打起架來@@就很擔心潑及到小燕子

 

推薦度:我應該不會去ㄌ 

 

  • 大樹站 台北市大安區

 

交通:其實是走路去的!!!娘家超近!!!附近好像有捷運站呀!!!

 

食物:還蠻好吃的(當時就是點義大利麵和牛肉卷只是牛肉卷我覺得有點硬)(話說回來我不喜歡吃硬的東西一般人可能可以接受?)

 

遊戲區:真的很棒呀!!!場地聽他說有一百土平有各種有戲可以玩!小車子,扮家家酒,球池,溜滑梯你想的到的應該都有!

 

推薦度:真的還不錯喲!!!

 

3看展覽有事不錯的選擇喲

 

帶小北鼻看展覽的心得就是要去比較插畫型而且亮亮的展覽!!!看展覽完再去吃個東西在回家其實有時候也不會比親子餐廳貴(主要看你去哪吃啦!或是看你去哪種價位的親子餐廳)不過我個人是看展覽跟親子餐廳比起來我是比

 

較偏好展覽的,主要是個人偏好,展覽大人小孩都可以玩,自己也可以看一些喜歡的東西,親子餐廳主要是給小朋友玩,大人視情況可以休息的。

 

以下去的都是華山的展覽

 

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(有電梯可以搭)走一點路就到樂!在走過去的路上我都會買優若乳給小燕子喝!!想說夏天很熱要補充一點水分有的時候小燕子還沒到展場就喝完ㄌ !

 

  • 小丸子學園祭

 

小燕子開心度:超開心!!!展場有很多和參觀者互動的活動例如:蓋章,情境遊戲等等都讓小贊子很著迷。一進去就排隊拍照,剛好小燕子也很愛拍照(太好ㄌ)。蓋完一次章之後,小燕子看到蓋章處就自己超主動地要去蓋

 

章!!然後看到小丸子就指著小丸子說:燕燕!!(以為自己是小丸子,太好笑ㄌ )就整個玩的很開心,在午餐時間就趴在我的腿上想睡覺了ㄋ 

 

  • 達文西

 

小燕子開心度:超害怕@@展場走暗色調路線小北鼻怕怕,只好從頭抱到尾,而且看一半還下來走走,本來以為老娘出運ㄌ !沒想到是想要走到出口@@

 

  • 阿朗基愛旅行

 

小燕子開心度:超開心!!!今年初看的~~所以有點忘ㄌ!!!!

 

4遊樂園

 

綿羊星樂園

 

就在林口昕境廣場(反正就是離家近,沒去過,玩玩看這樣)

 

才開幕一個禮拜就有一些小玩具被破壞@@(這就是小朋友的破壞力呀)裡面有一種發射球的玩具超~為~險~嚇得我心臟快停ㄌ 

 

會員價可以玩一整天不過我們母女就玩一小時,玩完就去吃午餐,小燕子也是累到趴在我腿上!!有夠誇張的!!真的是消耗體力的好地方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餐廳 親子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