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公要出差,應腦公要求,我只好變成伴遊小姐的隨身伺候著我們家老爺,

 

而我們家小燕子則成了最貴重的hand carry (手提行李)

 

真的好險,是在兩歲以前出去的,不然北鼻的機票真的很驚人呀

 

美其名是去伴遊,實則在hotel帶小孩

 

 

 

IMG_42601  

我們抵達Andover當天還在下雪!!!!而且我們只租一輛車,所以我和小燕子平日都待在飯店

 

我:小baby笑一個呀!你看小燕子有夠配合der

 

不然小燕子平常最喜歡拍照的姿勢是蹲著!!!(不懂嬰兒的世界呀!!!)

 

所以周末還是可以偷偷der出去玩

 

(老公的公司不知道讚不贊成攜帶家眷,所以我們要低調再低調!!!!)

 

不過我們住的hotel是sonesta andover ,先來介紹硬體設備房間內有廚房,可以煮北鼻的三餐,太好ㄌ,

 

也有洗衣房,便利商店,健身房

 

IMG_42201  

廚房,小燕子立馬想要拿鍋子煮飯?!?!真是有夠賢慧der!!!

 

廚房有洗碗機(只是我都沒有用),鍋碗瓢盆,餐具,馬克杯,玻璃杯(高矮各四個),高腳杯(外國人很重是杯子呀!!!)

 

IMG_42231  

臥室,是king size的床,平板電視就在床的正對面,有6個抽屜的櫃子一個

 

IMG_42251  

浴室整體來說還蠻舒適的,有保險箱一個,衣櫥,燙衣板,熨斗

 

IMG_42341  

飯店有免費找餐不稀奇,這一家在週2~週4有免費的晚餐,雖然只是陽春型的晚餐,

 

但對我這種不喜歡煮菜的人來說真是天大的福利呀,他還貼心的印出菜單耶~!!!!真不錯

 

不過基本上就是沙拉+麵包之類的

 

這間飯店對baby超友善的,很親切

 

我們在這裡混了一個月,清潔人員和工作人員都和我家小燕子混的超熟的

 

工作人員和住在這裡的客人都說小燕子so cute  , adorable

 

IMG_42881  

飯店公共空間有一些玩具,索性拿給小燕子玩,沒想到小燕子玩得很起盡!!!

 

餐廳的桌椅也很適合小朋友,桌子的角落是圓弧型的,小朋友撞到比較不會痛

 

椅子都是很大的沙發,比較穩小朋友坐時較不容易跌倒

 

(想當初還沒生的時候一定說椅子還蠻寬敞舒適的.....現在果然成了娘,關心的果然不一樣)

 

缺點就是隔音真的很差,常常聽到走廊的人講話的聲音

 

意思就是我講話大家都聽得倒@@

 

飯店網址

 http://www.sonesta.com/andover/?fa=misc.photogallery

 

另外有關baby調時差真的要把拔馬麻火力全開呀

因為我們台灣跟andover整整差了12個小時!!!有點驚人呀!

 

在飛機上老公就有訓練小朋友睡覺,

 

在飯店時白天讓北鼻到處閒晃,讓她消耗體力(我們沒有車也不能出去,再說外面還給我下雪!!!我也不想出去,要是北鼻生病我一定更想撞牆@@)

 

IMG_42691  

晃到飯店的每個人都認識我們ㄌ@@ 小燕子:呀?你找我嗎?

 

下午吃完午餐讓她睡一下午覺(本來他就有睡午覺的習慣)

 

睡午覺的時間慢慢縮短,晚上北鼻起床的時間也就會越來越晚,從3.4點慢慢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延後

 

不到一周就調好了(應該也不算調的很快的啦,但我聽我親娘說他調2個禮拜真的太誇張ㄌ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4月4日 Saterday

腦公要去應酬,身維賢妻的我就要低調再低調

 

我和北鼻去另外一個地方自己shopping!!!!

 

也是離住宿開車10多分鐘很近的商場

 

還好賣場有可以租的小推車,小寶寶就放在裡面坐著,小燕子真是太喜歡了,連換尿布都不想下來(平常她是會乖乖去換尿布的人)

 

從早上8.9點一直逛到晚上6點左右,結果小燕子太累了在回家前1小時給我大聲哭鬧@@

 

給他吃東西也不要,喝牛奶也不要,只要抱抱@@,真是折煞老娘我呀

 

 

4月5日 Sunday

wow~是美國的大節日復活節,很多店都沒開唷

 

所以就在飯店休息啦,

 

本來有公的老闆有約出去玩,可是什麼都關了只好敗興而歸呀!!!!

 

4月11日Saterday

行程: Target早上 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下午

 

很開心老公的一些老闆離開美國了~

 

所以就可以全家一起出遊樂

 

IMG_43321  

到target就是為了買嬰兒推車,誰知我們看ㄌ一個多鐘頭之後要去取貨結果店員說沒貨!!!

 

真該是去買樂透呀!!!還好我住的地方付近有3.4間target,所以就在晚上去了另外一家有貨的target

 

 

IMG_43371  

到了MIT(麻省理工學院)學生都推薦的OUTLET~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

 

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和招牌和照一下,(這算哪門子的合照!)

IMG_43451  

有買了NINE WEST 的包包,想要買好好看的媽媽包,之前一直沒看到喜歡的,所以一直用深藍色的厚背包,而且還不滿意他的風格就給他加縫了一條雷斯.

 

小燕子:娘,這也太大包ㄌ吧~~我頭痛!!!    娘:有叫你提嗎?你頭痛個什麼勁呀?

 

ps老爺大概是老了.常常拍出模糊的照片呀@@

 

這包容量超大的,裝了8片尿布,一包濕紙巾,一套夏天衣服,奶瓶4隻,奶粉罐2個這樣還沒有裝很滿,還可以塞的樣子

 

自認為背起比之前的好看許多

 

缺點是真的背起來肩膀很痛,也可能是我太瘦了,不過沒肉背起來當然痛,一般人應該不會

 

GODIVA好好吃也買ㄌ

 

GAP大人小孩的都買ㄌ

 

這裡真的超超超好逛的,只怕你口袋不夠深,

 

4月12日

駕車至Boston

 

徒步走了freedom trail

IMG_43741  

路上有紅磚,乖乖跟著紅磚走就好了

 

小燕子:這紅紅的是??

 

IMG_43631  

BOSTON COMMON,我們停車場就在公園裡,出來就直接是景點啦,在公園走一走你就可以看到freeman trail 的紅磚路

 

然後就沿著這古老的紅磚路一直走,就可以看到許多景點啦

 

IMG_44001  

Old city hall

IMG_44061  

地上都會有古老美麗的藝術品

 

IMG_44951  

QUINCY MARKET,就是美食街,我們就在裡面找了一家龍蝦吃吃看多,不過因為我們去的季節不是產季

 

所以可能沒有那麼好吃@@

 

IMG_44881  

我們吃完休息的時候剛好來ㄌ一對母女,小燕子好想跟姐姐玩的表情就跑出來ㄌ

 

只是不知道要怎ㄇ跟姐姐玩 C C C 

  

 

IMG_45771 

在路上遇到很多人提了大包小包的 MIKE'S PASTRY 就買來吃吃看

 

老實說來蠻好吃的,只是店裡面超多人的,有排隊跟沒排一樣,一直被插隊@@

 

有賣各種點心,價位2.5~4塊不等,我隨便買ㄌ2個,還給小燕子首次品嘗甜點,

 

小燕子的表情真的是吃起來超好吃的!!!

 

IMG_46741   

但是我們其實沒有乖乖的照著走,常常脫線,但其實這些紅磚路就是會讓你多走很多,

 

我們從早上走到晚上都沒走完@@,就折回原點了@@

 

走到我屁股超酸的!!!

 

4月18日

行程:早上Harvard

IMG_47411   

小燕子:嗨!洋菇很好吃唷!請大家多多品嘗

 

IMG_47651    

小燕子:你!你!你!前面這位大媽,你在拍什麼!!!(怎ㄇ表情這ㄇ有氣勢呀!!!,其實是太陽很大)

 

把拔:小燕子~來把拔抱抱唷~~(充滿愛的聲音!!)

 

IMG_48511  

小燕子:麻 嘛說一定要摸他的腳!!! 結果小燕子真的給我死捉著不放!!!

 

~要是平常有這ㄇ聽話就好ㄌ@@

IMG_48831  

正在欣賞美麗玫瑰花窗的母女(表情也太像ㄌ吧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調時差 boston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